文网讯 5月15日是全国第33个“防治碘缺乏病日”,州疾控中心在双桥花园广场开展以“‘碘’亮健康,普惠民生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,旨在提升公众碘营养认知,巩固碘缺乏病防治成果。

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、发放宣传册、专家现场答疑等形式,向群众普及碘缺乏病危害、食盐加碘作用及成效、不同人群碘营养需求等知识。

此次活动是落实省疾控局《关于开展2026年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》要求的具体实践,通过部门协作、创新宣传方式,推动全社会树立科学补碘理念。

(记者:张传超)
(编辑:郭韦 美编:张振飞 二审:谢思思 终审:徐昌建)